南烛。

心是孤獨的獵手。

[蝉X金田一]孤独的天际线(五)

锋利如刀的眼神,纤长的脖颈下属于男性特征的喉结略微凸起。身上所承受的重量完全是一个成年男子,灼热的呼吸均匀的打在金田一的额前带来些不可描述的麻痒感,蝉结实又平坦的胸膛乍眼一看力量就绝非不容小觑。

这不是美雪,不是美雪,不是美雪。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
...这是个男人啊,搞什么鬼啊?!

金田一恨不得甩手抽自己一巴掌。一定是没有睡醒。

最终金田一做出了一个更糟糕的决定,少年嘴角挂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他伸出了手,缓缓替蝉提上了裤子,然后又贴心为他拉好了裤链。总而言之,大清早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太晦气了,已经不能用可怕来形容了。反射弧呆滞到此才终于回归到正轨,金田一歇斯底里的就发出一声惊叫。

“啊——!!!” 我他妈被男人亲了。
“啊——!!!” 老子的初吻。
“啊——唔...!!!”

张成O形的嘴被蝉一手遮了个严实,高分贝的声音在狭小的屋内响起只会引来杀手的不快。蝉宽阔的手掌将金田一的鼻翼一并包裹住,不但掐灭了少年如尖叫鸡一样难听的声音,更是断了少年的呼吸。金田一蹬着腿发出抗议的呜咽声,蝉凶狠的瞪了他一眼。

“再喊我就掐死你。

少年立刻乖巧的如小鸡啄米般不停的点头,蝉这才收回了手一脸阴霾。如获新生的金田一立刻大口大口喘息着,他清了清嗓子结结巴巴的问道。

“你...你不会是那个?”

“什么啊?”

“你难道...喜欢,喜欢男人?”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金田一悄悄观望着蝉的表情,似乎是在忍耐什么,面部竟然有些微微抽搐,好恐怖噢。

“放屁!是你他妈拽着我过来就亲上的,我还想问你是不是取向有问题好吧?你小子做春梦还连带祸害身边的人,不光是这样。还越来越吵个没完,我最讨厌别人叽叽喳喳的,尤其,还有尖叫。”

我靠,这个人竟然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个字欸?金田一被一口气如机关枪一样的蝉搞的有些茫然。蝉咄咄逼人的气势让少年的声音都软了几度,金田一的微笑中透露出疲惫。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我睡相一直不太老实啦。抱歉抱歉...没对你做什么其他过分的举动吧?”

“那你早被我捅死了。”蝉冷笑着,一边从椅背上拿过外套。此地不宜久留。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