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

心是孤獨的獵手。

【电影向】life in mono(天谷武X高畑瞬)一

 诚如神之所说——电影向同人。



 part.1
高畑瞬抬起右手,厚重的铁索挂在他纤细的腕骨上,沉甸甸的分量扯着他的臂膀向下拉扯,铁索的另一端系在了天谷武的左腕处。


高畑瞬的双眸犹如一滩死水般古井无波,长睫低垂遮住大半分目光。他的唇瓣苍白而干燥,细密的汗珠渗出肌肤分散在鼻翼周围,整个身体像是被抽空了大部分力气一样瘫坐在房间内的床沿。天谷武坐在他的身侧,和高畑瞬的狼狈姿态截然相反,他悠闲自得地翘起腿,手中攥着任务书因为兴奋而微微发颤。天谷武的瞳孔缩小了一圈,眼中闪烁着精光,那是属于狩猎者一贯的残忍表情。


“所以,这次的游戏规则是——”


形状优美的唇瓣不停开阖,少年独有的清亮磁性嗓音回荡在空旷的房间内。如果忽略天谷武因为愉悦而颤抖的怪诞尾音,高畑瞬差点就错认为身旁坐着的是一名校园广播站的朗读者。纤细的身材,俊秀的脸蛋,还有温柔的声音,天谷武,怎么看都与那个随时都有可能大开杀戒的恶魔十分违和。


“游戏参与者共八人,两人一组共同进行。神会随机杀掉三名或三名以上的参与者,并将他们的尸体隐藏在大厦的某处,在今日18点前,幸存的幸存者,请务必找出尸体,并携带尸体去顶楼的天台汇合。任务失败,全员死亡。”


“我们是一组的呢,很有趣的游戏,对吧?高畑。”


高畑瞬没有回答天谷武,坐在一旁不知在想什么。天谷武倒是精力充沛,起身直径踱步至门口。受到铁链的被迫钳制,高畑瞬不得不站起来随着天谷武走去。


房门倒是出乎意料的没有被上锁,在天谷武推开房门的刹那,楼道内就传来了一声刺耳的女声。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孩儿跌跌撞撞的跑向这边,断了一半的沉重铁索还挂在她的小臂上带出不小的声响。


“我的朋友、我的朋友,被小丑抓去了!”


女孩儿慌乱地向天谷与高畑的方向扑来,前者毫无触动,甚至抱着玩味的态度巧妙躲开,后者本能的扶住受到惊吓的少女。


“游戏开始了啊。...尸体会被藏到哪里呢?让我来猜猜看,你的那位朋友...嗯...说不定会在厨房的灶台上?或者是马桶里?”


天谷武双手插兜斜斜倚在墙壁上,语气轻快到就像在谈论今晚要吃什么。他的唇角高高翘起,目光四处游离在昏暗楼道外的各处角落,不肯放过任何可疑的踪迹。


“天谷!”


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高畑终于忍无可忍,铁索一阵细碎声响,高畑瞬扯着链子将天谷武拽到眼前。天谷武扭头迎上他有些生气的目光不以为然。


“别说这种话,总之...人可能还没死,我们大家一起行动去找吧,也比较安全。”


“我以为参与了这么多局游戏的你会有一点长进,献给神的祭祀品怎么还能有生还的机会。高畑,你啊...”


天谷武舔了舔下唇,垂眸瞥了一眼腕间的桎梏。他轻而易与攥住住高畑瞬的左手用力将人甩在墙面,充满压迫意味的身躯覆在高畑的面前,天谷凑近他的耳畔哑着嗓子开口前不忘探出舌尖轻舔了一口高畑的耳廓,随后他好笑的拍了拍掌心。


“天真。”

评论(9)

热度(3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